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Sunday, November 6, 2011

Raining Day__48 ♥

其实
我很不喜欢他出门
每次出门
都是我在不爽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发脾气
一直人性
每封信息只有一个句号
不然就索性不放
可是他每次都那么好
不发脾气
很有耐心地哄我
每封信息还有一个亲亲的脸

这次他去朋友家住
去读书
我也发脾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酱
就那么地不开心
虽然我知道他那么努力拼考试
是为了我

朋友带他出去吃
我还要打过去
说几句也爽
感觉自己很白痴
就很不喜欢宝贝出门 就算是跟家人
我也会莫名其妙的不开心

可能
是我的占有欲强还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还是喜欢他呆在家里
时不时motor一驾就能来陪我
买吃给我
哄我 :(

终于
他要回家了 :))
我好开心
电话准备充满满的电,开始讲电话 XD
多一个月就2年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还是要讲30分钟以上的电话
才满足
才肯睡觉 XD
虽然有时迷迷糊糊要睡了
甚至睡着了
还有一个声音在电话那头说
:"我的傻老婆去睡觉吧 "



我爱你`傻瓜
698天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