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Raining Day__40 ♥

读书读书
陈施伶
不要再懒惰下去啦!!!!
超级讨厌你的叻!!!
你够了够!!!
我要读书啦 >.<
谁能给我读书的力量
啊~~~
咸蛋超人
面包超人
全部来
我不要什么arm strong
什么Anna
什么Julius Caesor

Biology,爱你啦
不要再抛弃我了
你知道你抛弃我几次了吗?
我以为上次你不会再这样
哪里知道
害我再为你飙泪 ;(
你敢在害我哭

我下次一定用Bunsen Burner
干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