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Monday, October 3, 2011

Raining Day__41 ♥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以上是我想分享的一首慈济的歌
看看歌词
其实很有意思 ;)

今早去学校的路上
在车上看了一出戏
里面有一句静思语
我看了很喜欢
"人生就像一支燃烧中的蜡烛,过程中会有泪水,但好过没燃烧"
很可爱的一句话
我很喜欢 ;)




看大家都在用功
只有我
还在懒懒散散地做数学
唉...
真是服了自己
小考还算用功一点
大考?
一点心都没有
拜托啦陈小姐
你可以不要堕落吗?
你这样子
大家都很为难叻 -.-

决定了
自己控制不了自己
就叫我男人控制我
宝贝
控制我
控制我不要上网哦
再见各位
考试完见
我这次是认真的
还有
onglai妈妈
生日快乐哦 ;)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