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Raining Day__42 ♥

最近
生病超够力
什么医生都看
中医西医
就连X光都照了
你们要我怎样
我是人
我不要一直东奔西跑看医生
今天
差点晕倒
那个死人病害我有点哮喘
害我被带去诊所吸气
我不要生病了!!!!
哇老!!!

快死了 ;(



给我的蓝蓝:
其实
你的那句话
有点惊讶
就让我们做陌生人
或许
你会好些 ;)
那么快
要一年了
你啊
真是的
那么拼命`那么痴心干嘛
你也知道
我们不可能会有结果
只要他不离开我
其实
这1年里
有点习惯你了
每天早上最早吵我起床的
我最懒惰回信息的
我最容易吵架的
对我最好的人 ;)
蓝蓝`
你要加油
找到一个有缘有份的女孩
好吗?
不要等了
我是人`我是你的蓝蓝
我也是有感觉的
看你这样
我也会心疼的
知道没?
你啊你
连我家阿祥都说
他比不过你
说真的
他没有你疼我
你会帮我拿东西
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弄我笑
会在我心情很好时故意弄我
最喜欢的东西就是
打你 xD
虽然
我知道
你很疼我
但是
我已经有他了`
我爱他
再怎样
他还是我最后的选择
因为
这段恋情
我得来不易
我没有理由放弃
"如果`我在他之前认识你`我们会在一起吗?"
假如的话
是有可能
我家阿祥也是这么觉得
可是
这只是可能
永远都不可能的可能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可能
可是你要知道
我每次都给你嫌啰嗦
可是我还是硬硬要讲给你听
我不想你受伤
因为
我们是蓝蓝
我会将心比心
看你这样
我真的有时候
很难受
或许
那么久了
也习惯有你再身边
念我`骂我`讲我`酸我
不想就这样做陌生人
我们做蓝蓝
一辈子的蓝蓝
我结婚`你来当我姐妹的那种 xD
蓝蓝
你加油好不好??
你要找`我帮你一起找!!
我希望你幸福 ;)
因为
我真的很在乎你这个蓝蓝 ;))
考试结束后
别忘了
我的wan tan 面 ;D


给我所有的朋友:
抱歉
最近身体不是很好
害你们考试不能安安静静的考
对不起
祝你们
考试加油
囧爆冲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