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Tuesday, January 3, 2012

Raining Day__51 ♥

1个月/.\
1个月没有写部落格了
其实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在慢慢的
戒掉"网络"这个毒瘾 :)

2012
听了就很美丽的一个年份
只是会联想到那个"2012"的戏
让这个全新的2012
添加了一份世界末日的口碑
只是我不会相信
因为我相信
我的未来是美好的
只要离开这个国家 :)
不是说我不爱这个国家了
这个国家什么都好
就是统治的人不好
让这个国家在走后退车
我支持马哈迪
因为只有他
那么不自私`也拥有国际的视野 :)

2011其实很多回忆
多到其实我一样也不记得 /.\
我的记性就是那么的不好
是我朋友的就会懂
只是我深深相信一句话


记性不好的`往往都是很开心的



因此
我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
写感言

[ : 第一 ]

爱我的家人

虽然有时被骂也会有离家出走的想法 /.\
小小的时候看太多戏
每次被妈妈打
就想离家出走
(声明一下:我小小的时候就已经很聪明了xDD )
我已经推算到
假如离家出走
用走的
家人motor "beng"一下
就到了
我跑到半死
又浪费力气
浪费时间
更重要的就是
没有结果 /.\
所以
我没有这个打算 :)
直到现在我真的有license了
我还是会有这个打算
只是
我还是选择呆在我房间睡我的觉`玩我的电脑
选择更幸福的
我还是一样聪明 XD
爸爸妈妈
我会考好好来
爸爸
我知道你对我期望很高
我知道当我PMR成绩出来的时候
你很开心
你当天见过的人都告诉我了
我会让你
再有那一天的

[: 第二 ]

爱我的表妹

每次上去吉隆坡
都是她带我出去走走
一起逛街`一起打游戏机`一起Cheong K`一起在试衣间拍照
每次我们一起睡觉
早上起来你一定是有另外一条被
真的很对不起 ><
我睡觉就是会把被卷啊卷啊
全部卷在我身上
我也不懂为什么 ><
不管怎样
我们还是一样
那么地要好
那么地爱对方
下次`我们一起去溜冰
爱你

[ :第三 ]

我的朋友
(哈哈`一个一个说 ♥)

[ .我的"双胞胎".]
每次都听我讲有的没的
然后每天骂我Siao Po 的 Siao Po XD
谢谢你哦
每次不管什么事情都会站在我这边
对对对!!!
还有还有!!!!
时常一起说人家的... :))
还有跟我skype 2个小时的神经婆
喂喂`
要幸福知道吗?
不然我....宰了他 XD

[.娜娜小姐.]
其实
我想到你
就想到那时你妈妈对我说
:"吃我2碗面,假期来我家做女佣一个礼拜."
超好笑 XD
只是我也不懂为什么
考试胃口也那么大啊 >.<
就...
将就一下嘛 :)
一个原本是静静的乖学生
但是跟我参了几年
添加了一些..."成分"
但是还是乖学生吼
只是是一个------的乖学生 :)
生日要到了吼
等我
最后一年
我一定送你一份你一定很喜欢的礼物
真的
不会是Hello Kitty 时钟了 /.\
还有要幸福蛤
不然
我也宰了他 :)

[.黄梨小姐.]
一位
我时常去他家偷吃的小姐
一个每次被她婆婆塞食物的小姐
一个莫名其妙变成她婆婆的"孙子"的小姐
哈哈
我们之间只有说不完的话
但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尴尬 :)
只是每次我说话
你一定要炸到我脆的 /.\
然后每天听我说我做了什么梦
然后听完就说叫我去参加什么做梦比赛的 :)
小姐
补习要一起听课了
我们要一起拼最后一年
至少让我们的未来
不是梦

[.大盘小姐.]
刚开始认识你
就是因为我的他咯
每次你来我班上华语课
我一定跑去你旁边
聊男人 XD
一个失恋的时候
每次都陪在她身边听她说
然后给她意见
我什么都不会
就是会给意见 XD
然后2个上课就一起不听课
可是差别在
她的成绩还是一样好
我的成绩还是一样惨 :))
哈!!
你啊你啊
最好是找到一个好男人
然后一起
甜蜜蜜

[.Zabo.]
你啊你
看起来很开心
但是我知道
你心里很寂寞
有什么事情
要告诉我们好不好 ?
不要一个人承受`
我也会很难过的 :(
但是
谢谢你每次也听我说一大堆
垃圾 :D
我爱你
不要emo了哦

[.韵钰小姐.]
每次都会一起聊聊聊的
但是只有我在那里叽叽喳喳
你啊
一脸凶凶的样子
但是内心蛤
其实很-----的咯 XD
每次聊天聊到一半都会打你
然后你就凶凶的噔我
然后就到我跑了 :D
不然你的"佛山无影拳"
真的很痛啦 >.<
对了
考到驾照
回家到你家门前
"哔哔"的吼 XD
今年
再去你家唱歌

[.婉茹小姐.]
你的脸也是臭臭酱的
但是笑起来
还是一样Sampat的 :)
每次上华语课在我旁边
就说
"我很讨厌华语叻..."
"我很讨厌写华语字叻..."
"我不想上课叻..."
"可以去下课了吗..."
小姐
其实读华语对你的未来
会有帮助的
真的
还有啊
最后一年了
要好好读书了
加油

[.蓝颜.]
去年开始很好
但是年底
吵架超很久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只是我只想告诉你
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有爱我`我也爱的人了
我们还是可以做好朋友的 :)
只是还是谢谢你
在我哭的时候
在我旁边哄我 请我吃炒饭
然后我停止哭泣的时候
在我旁边酸我的人
在我们吵架的时候
去台湾还买衣服给我
端午节
还拿粽子给我
冬至
还要买汤圆给我 /.\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我的蓝颜


[ :第四 ]

我的宝贝

我们在一起
2年多了
谢谢你
每次都包容我
都会哄我
虽然我知道
你不知道怎么疼女朋友
但是你还是会
用一种我不懂的方式来疼我`保护我
谢谢你
谢谢你每次在我被骂的时候
都说
"我一定会读好好来,找一份好的工作,然后把你娶回家"
谢谢你
每次在我半夜睡不着的时候
陪我讲电话
谢谢你
每次听我发你牢骚 ;)
谢谢你
我爱你
756天快乐,宝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
我会专心拼我的学业
考个好成绩给大家看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自己
2012,施伶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