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Monday, February 6, 2012

Raining Day__52 ♥

又是另一个月没写了
哈哈
排谢排谢
最近下载了查梦的软件
其实很急需啊
每天都在做那种
古里古怪的梦 /.\
没错
是每天
一年365天都在做梦
王八蛋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
害我每天上课都很用力的睁开眼睛
还有
这可能是我眼睛那么小的原因 XD


-----------------------------------------------------------
kukup 之旅

就去了那么第二次
很多人说
"kukup是老人去的地方..."
"kukup去来干嘛,热到半死,去被晒就有..."
"去kukup根本就是躲在房间而已嘛..."
错!!
大错特错!!
其实我觉得
kukup很好玩
尤其是钓鱼的时候 :D
那么的自在,那么的开心
尤其是还有帅哥教钓鱼 /.\
哈哈
只不过
每次虾被吃掉都不懂 :P
这次去租了2个房间
一个在很前面
一个在很后面
害我要跑几远的路
去那里打麻将
赢了那么4块
4块就去请吃冰
白痴的 :PP
晚上最爽了
一直放炮、
竟然买了几千块的炮
放到我...很累
有3人脚被炮弄到
还有一个整只脚被炮炸到烂
送去医院
我没有看到啦 :((
只是听说
庆幸我的家人没有受伤

你啊你
为什么每次跟你出去
你爸爸早上一定跑去我房间叫我去叫你起来
害我走了那么远的路
走到你的房间拉你的被
打你的脚 XD
哈哈
听说你们晚上2个大男人只有一个被
一直拉来拉去
害我笑到半死 :P

要去坐船了
我抢了你的帽子,你的太阳眼镜
哈哈
到最后帽子又被别人抢走了
算了算了
我竟然看到那种一吓到就变大大的鱼
超级可爱
只是
竟然表哥落水 :(
幸好没有整个人落下去
吓死我了 :(

下午
吃午餐
最后一餐了 :(
哈哈
还是喜欢坐你隔壁
每次总会帮我夹菜
帮我拔虾 :P
谢谢你呢 :PP

全家福

--------------------------------------------

生日要到了
情人节要到了
为什么我没有mood过叻
我不懂 /.\
我只想呆在房间
上网
什么都不要做
啊!!!!
我疯了
17岁的我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