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Raining Day__53 ♥

明天就要去庆祝生日了
先谢谢那些愿意帮我庆祝生日的人 :D
其实
这次我真的很没有心情想庆祝
SPM
无形中带给我很大的压力
真的只有朋友
才能让我释放压力

明天
我要快乐
虽然只是提早庆祝
但是还是很开心 :D
16岁的最后一天
我要疯狂。 ♥

——————————————————————
还有2天
我就17岁了


该伤心还是开心
我也不知道
从前好喜欢人家说
"你好成熟哦"
现在呢?
成熟好像真的是等于老
17岁
多4年就21岁
真的是离开家的时候
有时想想自己的父母
他们真的老了
心疼他们的心疼
那么辛辛苦苦赚钱
尤其是爸爸
每天那么热还要工作
为的就是养我们
有时候
好想抱抱你们
只是


我没有勇气拥抱自己的父母


我真的没有勇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