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Monday, March 12, 2012

Raining Day__54 ♥

总是喜欢在考试前想象考试后的日子
多么的快活
可是没想到这次 是个例外
婆婆进医院了
就在我考试的第一天
好混乱
我什么都不懂
一通电话
爸爸跑去婆婆家
回来时就说婆婆被送去医院了


我不能去吗?
我真的不能去吗?
不能。
我其实很想去
可是我在考试
就那样
每次读书魂都飞了
飞到婆婆那里去
不知道她怎样了...

终于考完了
那个星期六
还在发烧 感冒 头痛
就这样被拉上去吉隆坡了

在ICU里
看着婆婆
其实很开心
她没有头发了
可是还能跟我们说话
我真的很开心
从口袋里掏了皮包出来
把护身符给了婆婆
心里安心多了
一直以为没有事情了
可是隔天去看的时候
我们怎么叫都不会醒
护士说
婆婆今天不对劲
医生检查后说还要动手术
心痛了。

第一次看到婆婆那么脆弱
第一次那么心痛
可能是小时候住婆婆家的关系吧?
关系难免会比较亲
看着婆婆躺在病床上
全身都是管
我忍住眼泪告诉婆婆
"婆,你要坚强。"

我很想你...
我想吃你煮的东西...
煮给我吃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