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Tuesday, May 29, 2012

Raining Day__55 ♥

考完试了
终于
我期盼的假期到了  :P
没什么安排活动
只是生活营啊   乐团练习啊
整个假期剩下3天是得空的 -。-
没关系  充实一点  好过乱乱过  :P
0416
幸运的一天
可以载朋友出去gaigai了 

900天
那么快
第9个100天过了
没想到在一起不知不觉那么久了
感谢你的包容和谅解 
感觉时间很快  
快到跟朋友说25年后
算算一下那时已经42岁了/.\
有那么夸张吗
大家都那么说
算算一下全部静静  XD

想起考试不懂考哪一科
一大早起来要拿衣服
关厨门的时候
"碰!!"
走出房间倒在地上哭
有点后知后觉
因为被打到3秒侯才哭 /.\
而且去学校才知道有点流血  /.\
是笨到自己不能想象的那种地步

《我们这一家》
最近迷上这部卡通
看了一集马上去CD店扫全集 :D
很可爱的一部戏
尤其是妈妈
很白目
可是很搞笑
爸爸呢?
看起来很冷漠
但冷漠到很搞笑
最喜欢就是妈妈说要买雨衣
他竟然说用垃圾袋就行了 
超级可爱  

乐团练习 14天的假期占有8天
我的天啊 /.\
可是这是我出席率算是最满的(虽然才过3天)
可能是因为这8天后就得离开了吧
舍不得
也不知道舍不得什么
一份我从以前都没发现到的感情
出现了
我最讨厌分分合合了!
只是这次分分  就没有合合了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互相帮助
感谢我的section给我带来那么快乐的时光
可能3年前换乐器的事情
是要带给我一群那么可爱乖巧的junior  
自己很自立,又很爱团   谢谢你们  
比赛加油  

  


     重要的不是成果  而是过程中那些摸去不了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