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Raining Day__56 ♥

回来看看发现
"诶?原来写了55篇了!"
什么时候开始也忘了啦T^T

心血来潮上来写部落格
来就写这个
[ 2012 回忆录 ♥ ]

 [1 月 ♥ ]
发生什么事了?
对了,我刚进Form 5 :D
亲爱的Sir Neo良老师是我的班导
人是笨笨了一点,来了一点,可是还不错
而且整班都还在,没有调动
很好很好:D
讲回乐团
我也变成老Senior了 0.0

















话说我们怎么在乐团室拍照蛤 xD
很有纪念性的乐团室  ♥


[ 2月  ♥ ]
来来来
讲我生日 xD
今年生日不错,囧爆都有到齐
跑到一个烟味很重的地方唱K
我还记得厕所是青灯的
白痴,无缘无故厕所做什么青色的灯叻?-.-
害我吓死 /.\
过后就新年啦 :D
和朋友一起拜年的感觉真幸福
只是交通有点问题
弄到最后开始有点Pekcek
以后没有了,我做driver就好 xD
接着亲戚拜年啦 xD
[ 初2初2 ]
狂拍照的我们 xD


 我最爱的表妹表弟 
 接着是什么时候了蛤?
初九没有错的话
Kukup Trip :D
新加坡亲戚全部团聚啦 :D
放炮放到kisiao,然后警察就来了咯
全部包括游客好像Pakat了的
极厉害装
包括我们 xD
夜晚的散步,不错不错
180的表哥竟然背我,好高 xD
一起钓鱼,一起放炮,一起唱K,一起打麻将
 一年那么一次的相聚我很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