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Raining Day__57 ♥

今天拿了一个大大的箱子回来
准备把所有SPM的书本打包打包送给别人 
思考了很久很久
"诶?SPM剩华语了?" 
还是不敢相信 -.-
那么快,拼了那么久,就过了
那几个月[其实我只是过后才拼xD]真的很辛苦T^T

[ 熬夜--生病--熬夜--又生病-- /.\]

翻着这些旧书,其实很舍不得要送走
毕竟跟了我2年T^T
顿时觉得房间空空的,好不习惯

[ Bahasa Malaysia 国文   ]
 我5年来都有补习的科目 :D  其实本身是对国文有感情的,只是老实说啦,学校的马来文老师教课真的很催眠@@ 因为是坐第一排,老师坐姿就在整整前面,没有办法不能睡觉 T^T 每次回过头看,总是有最少30%的学生在做猪@@ 其实我也是很像的/.\  上半年还蛮给脸的没有睡,到了下半年就完全不给面子了,睡到老师叫隔壁同学叫我,我起身看了一下又"POK"倒下去睡 xD

[ Biology 生物   ]
去年考4次,3次fail的科目 @@ 到现在我能承认是我没有去读才会这样/.\ 看回以前的考卷,心里会再想:"Walao,TMD的容易做么我不会?/.\ " 幸好在SPM前来得及读好,来得及复习 xD  谢谢我的亲爱的Neo哥老师,虽然以前真的[Form4的时候]不会珍惜你的课,经常ponteng迟进班,可实现在我很后悔了,可是还是很庆幸我能在form5最后2个月拼回来  :D   

[ Chemistry 化学 ]
我曾经最讨厌,讨厌过Biology的科目@@ 就本身很不喜欢啊,那些倒来倒去的东西,什么冷了是白色,热是巧克力色的,死屁股,以前看到考卷鸡蛋的都不会,现在看会也是会痛骂以前的自己 xD 现在还蛮喜欢的,其实不错读:D
只是到现在还是很抗拒读Soap And Detergent那一课 xD 每次最讨厌上这个有一半原因是从新block4楼下来还要走去另外一栋,超级远,迟到又要被罚跳印度舞@@ 可是还是很怀念那个Lab,那个生了一朵花的Acid @@

[ Physic 物理  ] 
 靠,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懂的一科@@ 我只能说:"Walao 折磨人也不用这样 @@” 什么Light,读到很pekcek /.\ 鸡蛋,总算考过了 -.-

[ Sejarah 历史   ]
读这个来干嘛?@@ 可是都是死死的啊 -。- 永远忘不了那个历史老师的嘴巴,鸡蛋的尖,每次被讲就深深地刺进我的心/.\ 排行榜第一的催眠课 xD

[Maths and Add Maths 数学&高数   ]
本身是觉得Maths比较难,每个人都觉得我很奇怪@@ Add Maths 的分数都会比Maths好/.\ 我也不懂啦,就数学比较活用嘛,Add Math是死的,背背就好了 xD

其他科目就没那么有记忆了,哎呀,记性不好可以怎样 xD
Suak Suak Suak !!
我毕业了就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