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Tuesday, April 9, 2013

Raining Day__58 ♥

莫名其妙的, 突然很想收到很多很多的气球
很想让我的世界顿时充满五颜六色的气球
疯了吗?。

来到了大学,其实已经是我的梦想了
原本就打算离开这个家, 到远远去,就没有人会再念我了
但怎么了? 
我开始想家了。

爸爸说:"你啊,这次离开了就算是永远离开这个家了."
想想一下,有些道理,顿时领悟了什么。
离开了,最多也是放暑假回去那个1,2个礼拜罢了
原本属于我的房间也再也不是我的了, 好像突然觉得我的家不见了。

心里好像突然有些什么,说不出来这感觉。

回到现在的屋子,对了!晚餐呢?
好像发现
原来以前一个不起眼的晚餐顿时变得很重要;
原来以前那些碎碎念的话其实是关心;
原来以前生病有人照顾是很幸福的,
原来以前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是最快乐的


什麼都可以不怕只怕想家
和爸媽說我一切順利淚總會落下  --只怕想家



[ 是, 我想家了, 我好想回家 [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