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Friday, August 30, 2013

成长 [30-8-2013]


[自己和朋友说的都是对的, 父母说的都是错的]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
叔叔的事
还有很多事情
让我想了很多
其实自己长那么大了
经过这几天发生了那么多事
觉得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幼稚
很不会想  很固执
什么都不听别人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啦
就是真的很幼稚
幼稚到一个极限

表哥真的是我的贵人
一通电话就让我想通
对啊  
学习是为了自己
以前考不好的时候,不是在反悔, 不是在想为什么自己会错
而是在想妈妈知道了我会怎么样
会不会被责骂
会不会挨打
真的这种想法真的是让我觉得我读书是为了父母而读不是为了自己

[不是不想读,而是提不起劲读]
说真的,世界上有多少人是真的不会读书?
常听别人说,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对啊
世界上没有不会读书的人,只有懒惰读书的人
我不想成为懒惰读书的人
感谢有2位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大学朋友
我知道我需要的就是你们这群朋友
总是一直在我朋友给我正能量, 给我力量,一直鼓励我
谢谢你们
还有一位一直在我排时间表的时候问我排哪一班
(好像)是要跟我同班 [自恋鬼 ]
谢谢你,答应我说要和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还说要考好好刺激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一位值得我尊敬的长辈]
心脏病带走了他
可是他永远都留在我们的心里
很孝顺父母的叔叔
总是很愿意帮助别人,不求回报

死很可怕  可是死后不知道去哪里更可怕

对啊,大家都很伤心
毕竟是个爸爸,是个叔叔,是个弟弟,是个哥哥,是个孩子
可是其实转了一念去想
叔叔离开的只是这个躯体
可是他永远都会留在我们的心里
对于我们,他还是一个那么好的人 :)
我相信叔叔已经到了他应该去的地方在享福了 
想念,怀念,也很尊重他 

[人生无常,要珍惜身边所有人]
我们总是觉得父母很唠叨,很烦
可是其实我现在才发现
他们的唠叨,其实就是对我们的爱
人生真的很无常,真的应该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感恩身边的人还可以在我们身旁
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刻
尤其是父母
真的应该好好孝顺




想通了很多,我也该好好做人了,希望我可以成功改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