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焦虑症=忧郁症

那种不安焦虑的感觉出现了
一睡醒,焦虑感马上涌入我心里
很不安,很恐惧
感觉世界上的东西都太过无常了吧
这一秒活着,可能下一秒就没了
经历过生离死别的那种感觉
真的很可怕
那么亲的人
那么可爱的人
前一天还笑笑跟我说话
隔天就倒在医院
应该是一个礼拜吧
话也没说就走了

我知道
他不是我爸爸  
可是就很亲
真的很亲很亲
每次有事没事就跑来我家
说了几句废话逗人笑
自己笑了,他也笑了
一瞬间
觉得自己很坚强
告诉自己
叔叔是因为太辛苦了,想解脱了
可是想到了
还是会想哭泣
眼泪还会不由自主的滑落下来

上网搜索证实了
我好像得了焦虑症
简单的说就是忧郁症
不安的感觉会在不知不觉中打乱了我的生活
想哭  可是总是不习惯在人家面前哭泣
很辛苦
亲人都不在身边
我好想回家
我好想家
好想爸爸妈妈

好想去爬山
看日出
去旅行
去散心
让自己心情平复一些

我那么大了
总得坚强
妈妈打电话给我
叫我去看医生吃药
她告诉我
人生总有起起落落
我才发现
当我越来越大的时候, 身边的人也越来越老了
生老病死是正常的
只是我真的很辛苦
anyone can help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