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photo

Header photo
Photobucket

Follow if u like ♥

下次再来哟!!

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感谢你们 ♥

这几天情绪波动很大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间接让身边对我很好的人被我恶言恶语
对不起
也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多年了
还在我身边
我心情不好被我责骂
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从来都没听过你一句怨言
真的
虽然我记忆力真的很差
可是我真的很用心的记得你是怎么对我的
你对我的那份真情  那份爱
我感受到了
就算真的
我们到最后的结局是没有在一起
我也不会伤心
因为我知道那种结局后
你爱我的那颗心
永远都不会变
你不善于表达  不浪漫
出门吃
也只能吃嘛嘛档
吃小吃
从来不奢望你带我去餐馆吃
去吃好料
我知道你很想也很希望可以带我去
我会等你
等你有能力了
很开心地带我去吃好料 :)


昨天晚上跟朋友去了她妈妈公司的中秋晚会
看了4个感人的故事
感受到父母对我们的那份爱
说真的
我不喜欢在人家面前哭
可是忍了很久的眼泪终于不受控制地滑落了
想家的那份情感
真的很难压抑
经过叔叔过世的那件事
哪怕是一下子
我都很想很想跑回家里看爸爸妈妈
是缘分牵引着我们今生能成为一家人
有缘分才会在一起
一世人就只有一个爸爸和一个妈妈
总有一天
我们会慢慢长大
之前的我都很开心地期盼每年生日
朋友和男朋友会怎么帮我庆祝啊
会得到什么礼物的
可是现在我不想过生日了
生日代表我们长大一岁
也意味着父母也老了一岁
人生就是这样
生老病死
就像爸爸说的
:"人有一天会来到这个世界上, 有一天也会离开这个世界。"
人生是无常的
真的很羡慕那些每次放学回家都有父母在身边的人
所以啊
孝顺不等人
只要你有能力,父母还健在,就要孝顺
能孝顺
真的是一种福气 


No comments: